close

中午看MIT台灣誌正巧介紹屏科大野生動物保育中心,想到好久沒去屏科大走走了,上次帶小恩恩去屏科大也碰巧是阿勃勒盛開的時候,滿地鋪滿金黃花瓣美不勝收。轉頭向小恩恩說下午我們來去屏科大吃冰好嗎?小恩恩眼睛一亮一直YA!YA!YA!,能夠出門走走應該她最開心的吧!

 

0.jpg

 

開車約莫不到30分鐘的車程就可以抵達屏科大,在藍天白雲襯托下的校門口更美了,看了心情大好,員生消費合作社在大門口的左手邊,前方有大片的停車格,好停車也會讓心情很好,哈,順手拍下學府1號店,天氣好真的怎麼拍都好看。

 

1.jpg

2.jpg

走進店門口遇見幸福好滋味,沒錯,我們就是要來吃獨特的醬油霜淇淋,而且店內的品項也越來越多樣,原本還想來份黃金起司抓餅,但是店員說因為先前來了一批遊覽車觀光客把餅類的產品都點完了,只剩下冰淇淋和咖啡。

3.jpg

4.jpg

5.jpg

店內因為有開放冷氣幾乎都已經坐滿客人,只剩下店外座位,店外的座位雖然少了涼爽的冷氣,卻多了阿勃勒作伴也很詩情畫意,或許還有小黑蚊~~哈哈。

6.jpg

7.jpg

櫃檯的胡桃鉗木偶我也非常喜歡。

9.jpg

小恩恩也發現櫃檯上還有雪寶,當我告訴她說我有發現雪寶唷~~小恩恩一副不屑地說:我早就看到了!

10.jpg

小恩恩還說她有發現青蛙!原來可怕的青蛙正掛在燈上看著我們吃冰。

11.jpg

彩色襪子猴也坐在藤蔓鞦韆上,一副悠哉的神情真的很舒壓。

8.jpg

重點當然就是醬油冰淇淋,這次我們點醬油+優格雙口味的綜合冰淇淋,滿足地拿著小湯匙挖冰淇淋,連阿宸宸都難以抗拒。

12.jpg

13.jpg

 

吃完冰淇淋,就是開車進入屏科大校園逛逛,只要準備畢業證書影本+證件就能夠開車進校園,這可是身為畢業校友的唯一特權。在這種炎熱的天氣之下若要走路進去長達兩公里的學府路,我應該就先投降了吧~!

有空來全台最大單一校園,且被比喻為國家公園的大學校園,國立屏東科技大學走走吧!超棒der!

arrow
arrow

    小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