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獲情資說嘉義有間滷菜多到嚇人的麵店,所以下班後晚餐就決定吃老張麵店,再度google一下地址就出發前往老張麵店。

地址寫位在平等街,實際去到現場發現平等街比我家門前的巷子還窄,沒想到在這個地方還隱藏了一家令人驚訝的麵店,而且沒有招牌,若是不注意很容易就騎過頭。

老張麵店  小檔案

地址:嘉義市平等街105號
電話:05-2853500

營業時間:11:00-20:00

 

外觀就是很平凡的一家麵店,當天大約17:45到客人也不多。

1.jpg

不過店內工作人員有四、五個,看來生意應該很不錯。

2.jpg

看了價目表還滿平價的價格,點了小碗的乾麵和大碗的麻醬麵,想說這樣應該足夠兩大兩小一起吃。

 

3.jpg

可能還沒到用餐的尖峰時段,所以座位還滿多的,不過我是選擇外帶的客人沒影響。

4.jpg

再來就是重頭戲了,會來這家店就是看上多樣的滷菜,這塊價目表看得我真是眼花撩亂,哪記得起來什麼多少錢,只大約瞄了一下價錢也還算合理,就挑自己喜歡吃的就對了。

5.jpg

滷菜的樣式真的多到不知該夾哪一樣,左右兩邊都有,擺成一個U型,老闆遞給我一個大盤子和夾子就從米血開始夾起。

6.jpg

7.jpg

8.jpg

9.jpg

滷菜夾完只要給老闆就會幫你算錢啦!滷菜135元,再加兩碗麵總共230元,老闆還問說要不要湊到250元,我看了那碗大碗的麻醬麵就說,我應該點錯了,那碗麵太驚人了,只有兩大兩小要吃怎麼吃的完。

10.jpg

回到家小恩恩提起大碗的麻醬麵顯得有點吃力

11.jpg

左邊是大碗麻醬麵,右邊是小碗的乾麵

12.jpg

還特地拿出磅秤來秤一下,大碗麻醬麵重達1490公克、小碗乾麵˙797公克,滷菜840公克,如果扣到阿宸宸不算,兩大一小要吃掉這些滷菜和麵,每個人要吃下1公斤。

13.jpg

14.jpg

15.jpg

倒到盤子上就是滿滿一盤,再附上辣椒醬和辣油。

16.jpg

而麻醬麵經過評估碗公已經裝不下了,所以是拿了一個鍋子來裝,乾麵則是滿滿一個碗公。太誇張了,這要怎麼吃啊~!救狼喔~

17.jpg

因為我們還煮了一鍋湯,所以最後我們只嗑完了右邊小碗的乾麵和滷菜,那鍋麻醬麵只好留作明天的午餐。麵條應該是拉麵,吃起來很Q,而且乾麵是豬油拌麵,很香,吃完嘴唇會有一圈油油的感覺。下次再訪老張麵店真的要慎點麵食。

漢堡可以來嚐鮮了

 

arrow
arrow

    小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