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寶最喜歡夏天,我也喜歡夏天,因為夏天可以去海邊,但是夏天越來越熱,汗流浹背,不到中午就已經全身汗臭味。

與人相處時總是在意難聞的氣味,但是又礙於難以更換衣服,於是興起使用體香噴霧的念頭。

過往接觸的體香噴霧總是香味太過強烈,別說別人聞了不舒服,連自己都會頭暈想吐。

有機會體驗到這瓶「Fa體香噴霧~Active Sport運動型體香噴霧」,味道還滿溫和的。

先來張外觀照吧!瓶蓋上貼著德國製造體香噴霧~沒錯!一開始就看到重點,背後的原產地寫著德國,真的是德國原裝進口

 

P_20170721_122744.jpg

背面貼著中文標籤,製造商是德國Henkel漢高集團公司,1954年成立的身體護理產品品牌,起始於德國。目前品牌下擁有體香劑/制汗劑/沐浴乳/香皂等各式商品。致力於提供身體需求的清潔、芳香照護。

P_20170721_122756.jpg

這次體驗的是Fa運動型體香噴霧,此體香噴霧只是避免汗臭,無抑汗功能,比較適合流汗問題不嚴重/運動類型和緩&多處於室內。

P_20170721_122814.jpg

細看標籤寫著首次使用,開蓋後,請用力按壓噴口正後方,致使連接點段開後即可使用。

噴出白色霧狀氣體(還是液體啊~?),然後就聞到淡淡的香味,還滿溫和清新好聞不刺鼻

P_20170721_123335.jpg

試噴在已經汗臭味的衣服上,可以遮蓋住汗臭味48小時,長效清爽抑味,真是貼心。

其實也不用到48小時啦~只要8小時應該就夠了,之後就回家洗澡啦~

而且距離約15公分噴在深色衣服上不留白色印漬,如果噴完腋下出現白色印漬就尷尬了

個人只想要有淡淡香味即可,所以我離得更遠一些再噴。

 

P_20170721_123242_BF.jpg

隔天又去運動滿身汗後再來噴一下。

P_20170723_164502_BF.jpg

此文為「Fa Active Sport運動型體香噴霧」體驗心得,產品由廠商提供,每個人感受不同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小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