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一白遮三醜,就算套用在牙齒上也非常適用啊~

每次看電視牙膏廣告總覺得哇~那些明星牙齒都好潔白喔~笑起來笑容就更加燦爛了~~而我略黃的牙齒真的就羞於見人了。

至於現在牙醫診所也有的牙齒美白,但缺點就是昂貴啊~~所以只能靠挑選牙膏時盡量挑個潔白功效或是美白牙齒的功能牙膏,但~你知道~效果並不大,黃的還是黃的,白的永遠看不見。

 

好佳在發現了『定白特 牙齒淨白專家』讓我躍躍欲試,看能不能拯救我的黃牙板。

定白特英文名稱是DENNOVATE,一個小白盒裝,有點像是軟膏的外包裝盒。

P_20180528_213036.jpg

背面就很清楚看到中文名稱啦~定白特牙齒淨白專家。

其功用除了牙齒美白,還可以預防牙周病、預防口臭預防蛀牙。哇~一舉三得耶。

P_20180528_213116.jpg

P_20180528_213156.jpg

打開白色外包裝盒,內裝物就是藍色30ml的小瓶,擠出來就是凝膠的樣子。

P_20180528_213327.jpg

而且注意看喔,是日本製made in JAPAN的耶。好吧~我承認個人偏好日本製,現在有許多產品都說是日本品牌,沒錯啦~品牌是日本的,但是生產製造是在中國,看到中國總是對產品的信心就打了折扣。

就像是先前瘋狂集點要換X聯的雙人牌菜刀組,結果換到手看到上面印著made in China,心都涼了。

P_20180528_213409.jpg

隨著包裹與附上中文說明書,定白特商品監製是日本牙醫師 小野澤彰,號稱在家也能輕鬆做到媲美醫療級的牙齒美白。有專業牙醫師認證的產品用起來也較安心。

同時也說明平常生活中保持口腔清潔就是常保牙齒白皙的關鍵之一。這句話好重要,記得畫螢光線。

P_20180528_213456.jpg

這裡也說明定白特添加醫院診所使用的焦磷酸鹽、蘋果酸以及多磷酸的三合一淨白成分,其中焦磷酸鹽和多磷酸能夠清除牙漬,讓色素沉澱浮出,而蘋果酸則可以防止脫落的色汙、牙垢再度附著。

還有異丙基甲基酚&尿囊素等其他藥用成分與天然萃取物可以預防牙周病和口臭,幫助牙齦緊實、抗老化,以及預防蛀牙。

P_20180528_213517.jpg

這裡這裡就由牙醫師來教你如何正確刷牙。把牙刷擺對位置,輕輕的刷牙,除了外側還要刷我們最容易忽略的牙齒內側。

P_20180528_213536.jpg

牙齒用牙膏刷乾淨後,就要來使用定白特啦~~這裡告訴你說每天刷個定白特兩次,方便有效

刷完牙後,按壓2~3次至牙刷上,再依照刷牙方式輕輕刷3分鐘,最後再漱口漱乾淨。

P_20180528_213615.jpg

接著就要真人實驗啦~先來個與定白特的合照,嘿嘿,看見我露出黃牙板嗎?

P_20180531_223230_BF.jpg

我用一般的牙膏先刷牙

P_20180531_222703.jpg

你看吧~我的牙齒真的好黃喔~定白特快來拯救我的牙齒。

 

P_20180531_223152_BF.jpg

接著再來按壓2-3次,擠出來就是凝膠狀。

P_20180531_225009.jpg

透明的凝膠,我真的拍不出來。

P_20180531_225041.jpg

接著我很遵守說明書上所說的,要輕輕地刷牙3分鐘,徹徹底底地把我的牙齒都刷了一遍,

嗯~你問我口感嗎?

其實沒什麼味道,只有淡淡的薄荷味,當然也沒有什麼泡沫,因為定白特有說不含研磨劑和發泡劑

 

P_20180531_225205_BF.jpg

上刷下刷左刷又刷,刷完有覺得牙齒滿輕鬆的,所謂的輕鬆是沒有卡牙的感覺,真的有感到牙齒表面很光滑

不需要削磨、刷起來不會有刺激,也沒有刺痛的感覺,成分讓人超安心!

P_20180531_225345.jpg

我連用了一個星期,還沒有感受到牙齒變白。

在說明書問答的部分,也有問到要使用多久牙齒才能變白?

回答說大約一個星期就有感受到牙齒表面變得光滑,ㄟ,其實這個光滑,我第一次刷就有感覺到了,可能我第一刷滿久的,超過三分鐘。

另外,視牙齒變色的嚴重程度,大約1-2個月就能感覺牙齒顏色變淺了。

P_20180531_223435_BF.jpg

這是一個星期的結果,其實好像還差不多。沒關係我會繼續每天刷兩次堅持下去的。

P_20180531_225459.jpg

最後附上 定白特台灣官網http://bit.ly/2JoAXFE

定白特以日本獨家技術實現強效不傷齒的淡化力,且經濟實惠的價格,看來視牙齒美白的首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