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YA~德國原裝進口的達麗又有新產品,我家真的超愛dalli達麗的系列產品,從全效洗衣精、運動衣料洗衣精、抗敏洗衣精,到這個雙效洗衣膠囊都用過。

有在看我體驗文的朋友們應該知道我挑選洗衣精、洗衣乳、洗衣粉(ㄟ...已經很久沒有買洗衣粉了),總之就是洗衣產品時,我最在乎的就是去汙力,再者我也非常在乎環保議題,排出去的洗衣汙水是否會對環境造成傷害,也會是我挑選產品的考量因素之一,第三就是洗完要有香香的味道,但是太香我也不喜歡,我喜歡的是那種淡淡的很清新很天然的味道(哇塞~真的好難搞喔)。

原以為從洗衣粉進化到洗衣精已經很方便了,將洗衣精倒在瓶蓋,量個公克數再倒入洗衣機已經非常方便的,沒想到達麗也推出洗衣膠囊的概念。

這下子讓懶人又再度升級啦~洗個衣服連瓶蓋量杯都不用再拿,只要把髒衣服丟進洗衣機,並且順便丟一顆洗衣膠囊就完成啦~~灑花、歡呼

市面上洗衣膠囊的產品也不少耶,但是我個人還是鍾愛達麗,最大原因就是它的去汙力。

好~說了那麼多現在就來親自體驗dalli達麗雙效洗衣膠囊

這次收到的體驗品有兩種:dalli 護色雙效洗衣膠囊-櫻花粉(上)、dalli 全效雙效洗衣膠囊-森林綠(下)

P_20180904_203457.jpg

櫻花粉的dalli 護色雙效洗衣膠囊強調具有護色 Leuchtfarben 配方與獨特 GS 酵素配方,可以深入衣物纖維,強力去漬,多次洗滌衣物仍亮麗如新。

能夠保色真的很不錯,因為現在的衣服洗沒幾次就會褪色,看起來就會舊舊的。尤其是恩恩的運動服,褪色褪到舊舊的,所以學生制服看起來總是髒髒的。

再來它還有Cellulose(纖維酵素)可防止衣物起毛毬,讓洗衣時的髒污不回滲到衣物本身,可以恢復衣物原有的光采。

超濃縮的洗淨配方,讓你每次洗衣只要一顆膠囊就可以強效去污+長效保色,一錠搞定。若是衣服較髒或是洗衣量較多可以使用兩顆膠囊。

一般的水溫就可以發揮去漬激活因子,強力洗淨。同時也不挑水質不挑洗衣機,像我家是直立洗衣機,水應該是偏向硬水,使用達麗雙效洗衣膠囊,滾筒直立洗衣機和軟硬水通通不是問題。

最後更要特別強調達麗雙效洗衣膠囊榮獲歐盟環保清潔用品認證殊榮,並經過皮膚科醫師專業認證(dermatologist-tested),與肌膚敏感測試,所以用來洗小童衣物也可以很放心。
 

P_20180904_203523.jpg

第二盒就是綠色盒蓋裝的dalli 全效雙效洗衣膠囊-森林綠,同樣是德國原裝進口,比較適合沾染到油垢、化妝品、油脂髒污的衣物。

dalli 全效雙效洗衣膠囊-森林綠依樣承襲dalli特有的強力去汙力,具有 獨家 Anti-Fleck 去漬配方與獨特 GS 酵素配方,可深入衣物纖維,去除頑強污垢

剛提到沾到油脂難以清洗的衣物,就可以靠著dalli 全效雙效洗衣膠囊-森林綠裡的Lipase(脂解酵素)成分來分解油脂類髒污的衣物。

其他特色也和dalli 護色雙效洗衣膠囊-櫻花粉一樣,具有超濃縮洗淨配方和三不挑。

相信剛剛有仔細看的話,可以馬上回答出三不挑:

第一、不挑水溫(20℃~95℃):低溫 20℃ 就可發揮去漬激活因子。第二、不挑水質,軟硬水都一體適用。第三、不挑洗衣機,也就是說要滾的或者是要站得直˙挺挺的洗衣機們都適用。

當然該產品依然榮獲歐盟環保清潔用品認證殊榮,並經過皮膚科醫師專業認證(dermatologist-tested),與肌膚敏感測試,不會引起皮膚的過敏。
 

P_20180904_203544.jpg

 

小童髒到令人捏住鼻子的臭襪子,且臭襪子也不用在乎護色的問題,所以我會選擇用dalli 全效雙效洗衣膠囊-森林綠來清洗臭襪子。

拆開外盒,裏頭大約有14顆膠囊,用膠囊裝,使用起來後覺得超級方便。

P_20180904_203644.jpg

而小童的運動衣服我會選擇使用dalli 護色雙效洗衣膠囊-櫻花粉,可以有護色的效果,讓衣物永久如新。

P_20180904_203728.jpg

恩恩對於這種膠囊包裝感到很新奇,不過差點就被她的爆橘拳捏破。這一捏破就不是輕鬆,而是大災難。

P_20180904_210219.jpg

恩恩說她比較喜歡綠色盒蓋裝的dalli 全效雙效洗衣膠囊-森林綠的味道,說真的我也比較喜歡這種大自然,清新宜人的味道。

P_20180904_210311.jpg

兩盒併在一起總共有28顆膠囊,可以洗一個月的衣服耶。

P_20180904_210339.jpg

你看看恩恩的這件穿了一年的運動上衣,衣服上的髒污都洗不乾淨,打算再買一件新的運動上衣,以免穿起來原本很清秀的小女孩變成髒兮兮的小童。

P_20180904_210918.jpg

再往下繼續看到透氣排汗衣的下方更加慘不忍睹,希望dalli護色雙效洗衣膠囊-櫻花粉可以挽救一點頹勢。

P_20180904_210908.jpg

我家是直立式的洗衣機,因為衣服量也不多,而大人衣物和小童衣物相比較,大人衣物比較乾淨,但衣服汗臭味必免不了,大人和小童的臭味應該不分上下。

拿了一顆膠囊丟進洗衣機,洗衣機就可以開始洗衣服囉~。

 

 

P_20180904_213751.jpg

剛剛提到恩恩的臭襪子,真搞不懂小童為什麼都可以把襪子穿到這麼黑。要去汙所以就要借助「dalli 全效雙效洗衣膠囊-森林綠」的強力洗淨酵素和去漬配方,可以溶解頑強髒污,讓衣物潔白如新。

P_20180904_213547.jpg

P_20180904_213852.jpg

一樣丟一顆膠囊,就可以開始洗襪子囉~

P_20180904_213915.jpg

下圖左是洗後的襪子,下圖右是洗前的襪子,沒有說百分百到全白,但是這種去汙力已經令我很滿意了。

P_20180904_233442.jpgP_20180904_213547.jpg

下圖左是洗後的胸口位置,下圖右是洗前的胸口位置,很明顯大部分的髒污已經有被去除。

P_20180904_234135.jpgP_20180904_210918.jpg

好用的dalli雙效洗衣膠囊由全聯獨家販售,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查看dalli德國達麗百年洗劑專家 https://www.facebook.com/Dalli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