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最崩潰的就是米奇中班的阿宸宸班上有兩位小朋友腸病毒,結果要停課一週,這種事情對於家長而言簡直就是晴天霹靂,但是阿宸宸開心的Oh YA~放假一個星期。

停課這一週還好有阿婆爺爺的支援,要不然對於要上班的家長該如何是好?當然除了有後援之外,最重要的就是要把她的所有棉被、枕頭套、書包,以及從學校帶回來的衣物等全部清洗一遍,至於牙刷和毛巾我就直接丟了。而說到洗衣精,值得開心的就是我最愛的達麗又有新品推出了~達麗dalli抗敏洗衣精。

外觀上清楚標示德國原裝進口及嬰幼兒衣物、貼身衣物、一般衣物皆適用,而家有小童的我在挑選洗衣精時,當然首要要點就是不傷肌膚且好沖洗不殘留,再來就要考量環保降低對環境的傷害。

這次達麗推出3.6L加大容量更方便家庭使用。

P_20180923_213438.jpg

而德國製造的達麗dalli洗衣精依然深獲我心,這次的抗敏洗衣精榮獲歐盟認證,通過環保清潔用品認證殊榮、中性安全的溫和配方親膚、低敏感、洗的乾淨又不傷害皮膚。

P_20180923_213145.jpg

背面的中文說明也寫的很清楚,適用於敏感性肌膚人士,德國皮膚科醫師認可,通過皮膚敏感性測試,讓我用起來很安心。白色和彩色衣物皆可使用,更方便衣物一次洗淨。而達麗洗衣精一貫的特色就是不分軟硬水皆適用。對於曾經被醫生診斷說有輕微異位性皮膚炎的阿宸宸來說,我想達麗抗敏洗衣精可以讓我安心許多,至少減少了洗衣精帶來的過敏原。

P_20180923_213204.jpg

阿宸宸拿起這瓶3.6L的達麗抗敏洗衣精略顯吃力。

P_20180909_175430.jpg

真害怕她一不小心砸到自己的腳

P_20180909_175431.jpg

來吧~和洗衣精來張合照,頭微低比較有網美的fu。

P_20180909_175514.jpg

對於阿婆家這台洗衣機是有打算想要把它換掉,太老舊,都害怕衣物會被洗衣槽汙染,不過還沒換之前就先用達麗抗敏洗衣精來抵抗過敏。

P_20180923_213054.jpg

依照洗衣機指示46L水位、0.5匙。

P_20180923_213512.jpg

我就大約倒入55ml的達麗dalli抗敏洗衣精。

 

P_20180923_213331.jpg

泡沫洗淨開始

P_20180923_213355.jpg

再倒洗衣精的時候其味道還滿好聞的,不會有太過刺鼻的香氣。而且在倒入洗衣機時,不會像有些洗衣精很濃稠,反而比較液態狀,這應該就是好沖洗不殘留。

P_20180923_213418.jpg

機洗時忘了拍照,不過機洗過程中我有去開蓋發現泡沫不多,低泡沫不易殘留,但其去汙力不因為環保溫和配方而打折扣,洗淨曬乾後的艾莎公主依舊美麗動人。

 

P_20180923_213116.jpg

而小童最愛的三顆冰淇淋球也一樣洗的白帥帥。

P_20180923_213953.jpg

哪裡可以買到達麗dalli抗敏洗衣精呢?出門對街的全聯獨家販售啦~

附上網址:dalli德國達麗百年洗劑專家

https://www.facebook.com/DalliTW/

arrow
arrow

    小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