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站的工作最近讓我有吃不消了,而且也發現自己的雙腳有點靜脈曲張,所以開始尋找穿起來更舒適的鞋款,希望可以減低足部壓力。

除了鞋子也會盡量挑選厚底的襪子,總覺得厚一點可以讓腳更舒適,但是太厚的襪子有時又讓我感覺悶熱不舒服,

甚至買到材質不佳的襪子無法吸收腳的溼氣,悶出臭味,遇到要脫鞋的情況更讓我難為情。

正好有機會試穿titan太肯生活運動襪和職場抗菌運動襪,太肯機能襪強調透氣乾爽、對足底肌肉有力量支撐可以緩衝減壓、緩解足部疲勞。

 

外包裝寫著大大的titan

P_20181210_073006.jpg

這次體驗職場抗菌運動襪,尺寸有分M 22-24cm、L 25-27cm、XL 28-30cm

材質部分也標示T-Ray抗菌紗67%、彈性纖維14%、聚丙烯11%、尼龍8%,難怪號稱抗菌襪。

P_20181210_073033.jpg

生活運動襪的尺寸一樣分為M 22-24cm、L 25-27cm、XL 28-30cm

材質部分則是棉77%、彈性纖維9%、聚丙烯6%、尼龍8%

P_20181210_073042.jpg

襪子外觀還繡了個t,簡單又大方。

P_20181210_073141.jpg

還附有太肯原棉的標示,說明穿起來柔軟舒適、吸汗效果佳。

P_20181210_073150.jpg

純棉的襪子穿起來果真還滿舒服的。

P_20181210_151716_BF.jpg

近拍來一張,包覆性很夠,而且腳底到足弓整個被包覆,腳趾的部分則有加厚處理,做到防撞保護。

 

P_20181210_151118_BF.jpg

 

而且因為棉的比例較高,所以穿起來很舒適透氣,運動久了也不覺得腳部悶熱,再加上天然純棉所以很容易吸附汗水,脫下鞋子也沒有濕氣的感覺。

P_20181210_205246.jpg

生活運動襪很適合職場、休閒和輕運動時穿著,搭配短褲或及膝褲都滿好看的。

P_20181210_205256.jpg

隔天我就試穿職場抗菌運動襪,與生活運動襪相同的地方為足底舒適均壓且環形足弓包覆,不同的地方則在於強調永久抗菌除臭、襪身輕薄透氣。

抗菌除臭其實很重要,尤其遇到需要脫鞋的場所,更不會讓人覺得難為情。titan太肯職場抗菌運動襪獨家T-Ray抗菌紗可對金黃色葡萄球菌的滅菌率達99.9%,消臭率達95%,銀纖維的銀離子即使在溫暖潮濕的環境中,可以與其他物質結合使蛋白質穩定,因此細菌的繁殖將會被阻止使織物抗菌。

P_20181210_073225.jpg

有沒有發現其實左右腳的襪子長得不太一樣,這也讓我驚訝了一下,原來襪子有分左右腳,腳背、腳踝都有特別加強包覆。

P_20181211_212650_HDR.jpg

近拍左腳的襪子,在足弓的部分有加厚對足底肌肉更有支撐的力量。

P_20181211_212749_HDR.jpg

P_20181211_212828_HDR.jpg

搭配我的皮休閒鞋也滿不錯的,職場抗菌運動襪和生活運動襪一樣都很適合職場、休閒、輕運動,但是沒有人會把褲管拉那麼高啦~~還有職場抗菌運動襪我覺得不適合穿短褲,這樣會變成陳雷啦~~

P_20181211_212940_HDR.jpg

再補一張近拍照,腳掌、足弓到腳跟都有加強支撐,難怪穿起來滿舒適的,其實很適合下班後換穿運動鞋就可以直接去運動了,是一雙上班運動兩用的襪子。

相較有些紳士襪我還真的穿不習慣。

P_20181211_213143.jpg

而經長時間使用後,以食用白醋稀釋浸泡10~15分鐘,再用清水洗滌晾乾,就可以回復最佳抗菌除臭功能,達到抗菌除臭永久效果,讓臭襪子不再叫做臭襪子。

穿過titan太肯運動襪才感覺選對襪子很重要,再搭配可以舒緩壓力的鞋子這樣才有事半功倍的感覺,而且會直接接觸肌膚的襪子更值得我們仔細挑選品質優良的襪子。

titan太肯官網 https://www.titan-tech.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