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分享的是美人語Beauty Talk飲氧品,說道Beauty Talk我又聯想到Smalltalk,ㄟ...應該很多人看不懂我在說什麼,請大家估狗一下應該就會懂了,這算是一種職業病嗎?

好啦!我知道估狗還要自己打Smalltalk太累了,所以貼心的幫大家做好超連結囉~https://zh.wikipedia.org/wiki/Smalltalk,好啦~離題了~拉回來,今天要分享的是飲氧品啦。

 

光看「飲氧品」這三個字就覺得充滿活力,你說是不是呢?而罐子下方小字寫著「天然活力飲」,這應該就一目了然了吧~

標榜天然零人工添加、無防腐劑、無化學添加物、高纖低鈉、高鐵高鈣,而且含有22種純天然成分,哇賽,這小小一罐竟然包含這麼多種成分,連我討厭的香菜都含在裏頭,還好地瓜葉沒有包含在內,那是我唯一不吃的蔬菜。

最近也是經常熬夜,沒辦法吃人頭路只好賣命工作,加班是沒有,但是回到家要先搞定小童,然後再繼續當個SOHO,每天都要工作到大半夜然後每天睡都睡不飽,正好來試試看這罐飲氧品,可否讓我這位奧中年更有活力。

P_20171123_195337.jpg

好的~有哪22種純天然成分呢?我來練一下打字好了,把22種成分標示出來,預備開始~

糙米、菊苣纖維、非基因改造黃豆、燕麥、青仁黑豆、綠豆、馬鈴薯、高麗菜、南瓜、燕麥纖維、紅蘿蔔、黑糯米、海藻鈣、香菇、大麥、黑芝麻、刺五加、冬蟲夏草菌絲體、辣木、菠菜、海帶芽、最後一個是我討厭的香菜。

呼~好累喔~其中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一個秘密,飲養品包含了五色食材,所謂五色食物是起源自五行「木、火、土、金、水」,而相對應的顏色分別是「綠(青)、紅(赤)、黃、白、黑」,讓你營養均衡幫助調整體質

 

其中飲氧品最強調的有氧活力來源就是(1)冬蟲夏草菌絲體可以調整體質及生理機能,這個不用多說自己看就知道很不錯了吧!

(2)刺五加,又被稱為西伯利亞人蔘,可以促進新陳代謝。本草綱目紀載刺五加,以五葉交加者良,故名五加,又名五花。五加治風濕,壯筋骨,其功良深,寧得一把五加,不用金玉滿車,可見刺五加也是不可小覷的狠角色,好啦~給你超連結自己看比較清楚。傳送門=>走,https://zh.wikipedia.org/wiki/刺五加

(3)辣木,在日本稱為「不可思議之樹」,先前辣木也在台灣風行過一陣子,而我自己也種過辣木,辣木整株都可以食用,辣木葉裡含有維生素A、B、C 和豐富礦物質,相信說到這裡你也認同辣木也不是好惹的吧~同時辣木含有膳食纖維可以增加飽足感,促進腸道蠕動、排便順暢。

P_20171123_195359.jpg

沖泡方式很簡單,以5平匙約25公克,置入杯中,沖入250-300cc溫熱開水,攪拌均勻後就可以食用,濃度可以自行增減。

P_20171123_195413.jpg

開罐囉~粉末狀,顏色很像我之前泡的麥粉。罐內附有小湯匙,可以輕鬆判別舀了多少公克。

P_20171123_195844.jpg

置入杯中,乖~沖泡步驟在前面也有說要置入杯中。

P_20171123_204255.jpg

P_20171123_204400.jpg

但麻煩來了,怎麼知道250cc的水量,之前有刻度的透明玻璃杯被阿宸宸打破了,現在只有偷用她的ㄋㄟㄋㄟ瓶還裝溫熱開水,量好250cc開水並倒入杯中。噓~小聲點,被阿宸宸聽到,她又要說「這是我的ㄋㄟㄋㄟ瓶ㄋ一ㄝ」。

P_20171123_204645.jpg

溫熱開水到入杯中後開始攪拌

P_20171123_204719.jpg

其實也滿好溶解的,攪個幾下就像現在這個樣子了,有點稠稠的,像是沖泡式的杯湯。這是飲氧品專業糊化研製

P_20171123_204927.jpg

恩恩在一旁看了也想喝,被我逼迫來個產品合照吧!你看吧~越大越不愛拍照了~要把握機會多拍一些啊~

P_20171123_210023.jpg

喝了兩三口後,恩恩急著說要留給她,其實再泡一杯不就有了嗎?

口感就是稠稠的,也有點像是米乎,滿好喝的~

味道就是糙米味比較多,有五穀雜糧的味道,我還滿喜歡的。

美人語網站提到說不含乳糖、零膽固醇、低GI、低熱量、低糖,又有豐富纖維適合全家大小一同享用,當然恩恩也非常適合來喝囉~好吧~剩下的都交給恩恩來體驗。

P_20171123_210052.jpg

喝完,恩恩還說明天早餐她的牛奶想要加一點飲氧品,天然、方便、又健康,大人小孩都可以吃讓你安心又放心,每天來個一杯就可以輕鬆補給每日所需的營養。

P_20171123_210107.jpg

想了解更多嗎?最後附上網址:http://shop.my-beautytalk.com/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68053

此文為「美人語Beauty Talk天然飲品—飲養品」體驗心得,產品由廠商提供,每個人感受不同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小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