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60410_115834.jpg

胡永泰平價咖啡貳號店 小檔案
地址:嘉義市西區新民路587號(新民路和世賢路四段路口,嘉義大學新民校區附近)
電話:05-2842216

光聽名字就知道一定有一號店,那麼就先來說說一號店,位在嘉義市仁愛路上的「胡永泰咖啡店」就是一號店,不過招牌上並沒有特別寫明是一號店。回想四年前剛到嘉義沒多久就發現了這家咖啡店,特別的是使用人名當作咖啡店的招牌。上網google了胡永泰咖啡才知道原來老闆也有一段辛酸血淚史,這段歷史就不再贅述,想知道的人請自行上胡永泰官網查看了。

要評論咖啡說真的我不夠格,以前上過社大的咖啡創業班,老師很賣力的教我們品嚐咖啡,喝下去會有什麼黑醋栗的味道然後又巴啦巴啦有什麼回甘,豆子的烘焙又分什麼淺焙、中焙、重烘焙當下聽了好像很厲害,但時間久了我什麼也都忘光了,只是單純想要喝喝咖啡而且是加牛奶的拿鐵。

所以以前都喝三合一,但三合一的成分真的太可怕了,尤其是奶精一長串的成分,看了之後就不太想喝了,隨後就ˇ改成買乾燥咖啡粉再自行加奶粉泡成咖啡牛奶,這樣子對我來說就非常美味了,偶而奢侈一點還可以來上一杯星巴克,不過對我而言真的嫌它太貴了,而胡永泰咖啡則非常適合我這種小資上班族。

IMG_20160410_115956.jpg IMG_20160410_115859.jpg

一整排咖啡機擺出來也頗有架式的,櫃檯前還有販售一些餅乾、葡萄乾之類的小西點,感覺就像啤酒要配下酒菜,咖啡也要有點心來配啊!

IMG_20160410_115942.jpg

這杯就是我點的鮮奶拿鐵咖啡外帶,咖啡杯也很有風格,只要40元唷!

IMG_20160410_120035.jpg

店內也販售許多咖啡生豆麻布袋,大小不一售價50元起,當下也有點心動想要挑一個帶回家,但問題是帶回家後要做什麼,哈,最後還是放棄!

有到嘉義來就來品嚐特有的胡永泰咖啡吧~

IMG_20160410_120021.jpg IMG_20160410_120034.jpg

 

arrow
arrow

    小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