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愛樂園在全國北中南東已經有二十家據點了,其中四季公園─草衙店占地320坪是全國最大店,門票當然也是全國各分店最貴的380元,晶片卡會員優惠價也要350元。先前給小恩恩的承諾就是通過「幼幼客語闖通關」的獎勵可以到遊戲愛樂園玩耍,而原訂是要到高雄夢時代的遊戲愛樂園門票只要270元,誰知大魯閣草衙道也有遊戲愛樂園,而且就在三樓太陽的廚房旁,所以用完餐原本已經下到二樓,但是小恩恩那個哀怨的表情,讓我又帶著她回到三樓掏出錢包就開始遊戲愛樂園了。

遊戲愛樂園  四季公園─草衙店  小檔案

號稱來自日本最受歡迎的兒童樂園,透過肢體學習,和不同年齡、彼此不認識的小朋友和大朋友在盡情嬉戲中培育勇氣、好奇心、溝通能力,擁有為他人設想的一顆溫柔的心。

營業時間:星期一~四  11:00-22:00
星期五  11:00-22:30
星期六  10:30-22:30
星期日  10:30-22:00

限制0-12歲以下孩童入場

門票:非會員 NT$380元;晶片卡會員 NT$350元

平日無限暢玩、假日限時2小時。(假日為週六、週日、補假、國定假日及連續假日)

(節錄自大魯閣遊戲愛樂園粉絲專頁)

 

30.jpg

先到鞋櫃區,擺放鞋子,如同其他室內樂園一樣必須穿著襪子才能入場,大人也是一樣。

31.jpg

一開始就先來吊個鞦韆,其實它有個設施名字但是我也記不得了,整個會慢慢旋轉,可以訓練抓握的力量。

32.jpg

33.jpg

再來又是氣墊溜滑梯啦,滑梯下還有燈光效果真的是越來越炫了。不過小恩恩對這個興趣缺缺,溜個兩次就沒有再來玩過了。

34.jpg

這是就是氣墊倉栗鼠,整個人在裡面走就像倉栗鼠一樣不斷地往前爬永無止盡。據官網介紹說可以訓練手腳協調並刺激腦部中樞神經的發展,真的好神奇啊!

34_1.jpg

此外會令我驚豔的就是這個藍白球池,真的好大啊@@,票價比別家貴的優點就在這裡了,就算人多也不顯得壅擠。

35.jpg

還有攀岩繩索,這個我相信可以訓練到手臂力量,再加上襪子沒有止滑功能,真的很滑啊!小恩恩已經用盡吃奶的力氣了。

36.jpg

球池中最好玩的就算這隻看似有點像馬,又有點青蛙眼的坐騎,原以為要很費力才推得動,但由於下方都是塑膠球,推起來還滿輕鬆的,小恩恩坐得很開心,老爸推的喘吁吁。

37.jpg

也因為地坪夠大,竟然隔壁還有第二個球池,許多年紀較小的小朋友都在這個紅白球池,從上方的溜滑梯溜下來也很安全,阿宸宸如果進來這裡應該也會玩得非常開心吧!這又激勵老爸要努力賺錢了。

38.jpg

39.jpg

登‧ 登‧ 登‧ 登‧,最最最特別的就是這間SUPERMARKET了,我也驚訝了竟然樂園裡頭還有一間超市,整個呈列就儼然一間實際運作的超市。

40.jpg

你看看吧!要買什麼蔬菜水果通通都有。

41.jpg

連結帳櫃台都有三個,真是超級霸氣。

42.jpg

價目表上也清楚了寫著芒果7元、薑1元、椰子5元...這也太有趣了。

43.jpg

小恩恩正推著推車進行大採購

44.jpg

栩栩如生的水果們

45.jpg

46.jpg

不過可惜的是去結帳時收銀機沒有聲響。這又讓我想起咬錢虎,喔,不,是巧虎,月刊中附贈的收銀機,按按鍵還會讀出數字,而商品感應還會嗶一聲,甚至刷過會員卡還會說「已經集到點數了」。

47.jpg

自己假裝是消費者,再來又自己假裝是店員結帳,最後再假裝自己是老闆擺攤,開始叫賣了起來。

48.jpg

隔壁還有許多攤位,小恩恩抓了一隻大龍蝦。

49.jpg

50.jpg

還有積木,可是小恩恩完全沒有玩這一項,奇怪我覺得積木才是最好玩的啊!

51.jpg

最後介紹這種也算是積木的一種吧!它有磁性可以黏貼在牆壁上,也可以自行組裝成立方體,對於空間概念的形成應該很有幫助。

52.jpg

 

看來平日有無限暢玩,對於380元而言應該不算貴啦,畢竟消耗了一整天的時間,的確也玩了很多,若不是我們一直說該回家了,小恩恩應該還可以再玩個幾小時吧!

PS.提醒一點,超市購物車買完東西,或擺攤完畢都必須自己把蔬菜水果歸回原位,但是有些小朋友玩完就直接都在一旁,家長也不管,而必須讓工作人員一一收拾歸定位。其實後來我帶著小恩恩會歸還蔬菜水果,她會開始找鳳梨放哪裡、香蕉放哪裡、龍蝦放哪裡...等,也是非常很有趣啊!

 

喜歡我的文章就幫我點個廣告吧!

arrow
arrow

    小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