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年底忙完,可以比較清閒一點,結果我又錯了,工作永遠是做不完的。

好希望可以再請育嬰假喔!沒錯~我的人生中最悠閒的時光就是請育嬰假照顧阿宸宸的時候,每天只要上午陪她去溜滑梯,中午睡個午覺,下午再去接恩恩放學,不用動腦的日子過得真的好愜意。

啪!啪!醒醒,再生一個請育嬰假也很可怕耶,育嬰假是一時的,養小孩則是一輩子的~好吧~我還是努力辛苦的上班吧~

不過每天忙碌的生活都讓我飲食不太正常,中午吃飯不定時,同時也欠缺蔬果營養,再加上年紀越來越大新陳代謝就越來越差勁,下班又要忙著接小孩、準備晚餐,連運動的時間都非常少,所以臉色越來越差。

不過最近發現FABIUS 素果青汁真的不錯耶~先來看一下包裝,一個正方形的紙盒上面印著藍色的FABIUS。

P_20171227_204759.jpg

打開盒子有讓我驚豔,盒內全部都是藍色,有一種別有洞天的感覺~哈哈~進到桃花源嗎~

上面寫著,謝謝您把我帶回家,希望我可以跟FABIUS一起帶給您健康與美麗,最後還要你多多指教,一起努力耶~哇塞~這招真的有打動消費者的心。

接著就是寫著青汁的產品包裝囉,最初看到青汁,我就會聯想到牧草汁,喝起來總是會有草味,不過旁邊又有香蕉、西瓜、鳳梨、奇異果等水果照片,難道是添加了水果成分?

P_20171227_204834.jpg

盒子的兩邊設計有兩個藍色小耳朵,一拉就可以把青汁包裝盒提出來。

P_20171227_204901.jpg

P_20171227_205000.jpg

買東西我總是習慣先看一下成分,翻到盒子背面,成分密密麻麻的寫著有大麥苗粉,明日葉粉、各式各樣的水果汁,你想得到的水果幾乎都在裏頭了,同時還有發酵液、乳酸菌,真的很難想像含有這麼多種成分。

P_20171227_205038.jpg

開盒部分也是有經過設計的唷~一撕就可以打開,而且還可以再塞回缺口處,完整收闔。超棒的

P_20171227_205120.jpg

一盒內總共有30包,建議用量是每天一次,一次1包,這樣剛好是一個月的份量。

P_20171227_205158.jpg

每一包約4公克,就讓它和我最近非常熱門的蒐藏品戽斗星球一起合影吧。

P_20171227_205233.jpg

和一隻合影不過癮,乾脆五隻全上吧,哇~素果青汁已經被攻陷啦

P_20171227_205348.jpg

突然也發現外包裝盒,很適合拿來當作戽斗星球的攝影棚耶,你看效果不錯吧~

P_20171227_205608_MT.jpg

再來一張,大家都對素果青汁虎視眈眈喔~不過裏頭只有一隻老虎啦~~老虎適合虎視眈眈啊

P_20171227_205938.jpg

現在就要開始來試喝FABIUS素青果汁,盒背建議加入牛奶、豆漿、優格 、冰水或常溫水等飲品後食用,嗯~個人不喜歡喝豆漿、加上最近 天氣太冷也不想喝冰水,那就是加入熱牛奶吧~

缺口設計也很方便撕開,同時低卡零脂肪,蛋奶素者也可以食用喔

P_20171228_065236.jpg

撕開後倒在湯匙上,綠色的粉末很像抹茶耶,那加入牛奶中就是抹茶牛奶啦~~

其實素青果汁中含有植化素,簡單來說就是維生素,各式各樣的蔬果中就含有植化素,也就是葉綠素、花青素、多酚等,透過攝取食物時就可以取得植化素,當然一包的素青果汁就可輕鬆吸收到啦~

而且我還google了一下植化素,它是天然最佳的抗氧化劑,含膳食纖維可刺激腸道蠕動和好菌生長。

P_20171228_065327.jpg

攪拌攪拌,還滿好溶解的。前面提到的大麥若葉、明日葉、藍藻等原料,富含蛋白質、各類維生素、葉綠素、鹼性礦物離子、膳食纖維的原料,也可以促進腸胃蠕動,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P_20171228_065337.jpg

其實溶入牛奶中之後,沒有像抹茶牛奶那樣的綠色,或許量沒有很多,喝了一口,有水果的香味和甜味,和牛奶融合在一起,就有那種果汁牛奶的口感,而且沒有青草味,真的很順口耶~

這完全顛覆我對青汁不好喝的印象,FABIUS素果青汁採用日本配方加入新鮮水果原料,讓素果青汁變得好喝順口。

此外最特別的是青汁中還加入嚴選專利乳酸菌、各類蔬莓果酵素、米萃取物、豆乳精華、巴西櫻桃等高美容價值的成分,可以幫助提升肌膚保濕,維持皮膚的健康!這對我而言真的非常需要啊~

後來恩恩聽我說果汁牛奶,她也想要加一包試試看,左上角那個馬克杯就是她最愛的S26牛奶,想說小童喝應該也非常適合。

P_20171228_065450.jpg

我說,那有喝就要來合影一下囉,被老爸逼著來拍一張,結果就呈現不情願的表情。

P_20171228_071229.jpg

那拿素青果汁包再多拍一張吧~都沒笑容耶~~

P_20171228_071308.jpg

隔天早上我又再泡了一包,每天吃早餐喝牛奶的時候就順便加一包,輕鬆補給重要營養,而且小包裝也攜帶方便,想補充時隨時都可以補充。同時也要注意一點不能用高溫沖泡以免影響酵素活性。

P_20171229_065439.jpg

P_20171229_065457.jpg

P_20171229_065626.jpg

在製造過程中也嚴格把關每個環節,以瞬間高溫殺菌後再以離心分離方式排除水分,輔以氣流式粉碎,讓粉末均一細緻,最後還通過SGS農藥、塑化劑及重金屬檢驗,食用起來更加安心。

附上FABIUS素果汁網址:https://myfabius.tw/aojiru/?wmpref=sr

 

此文為「FABIUS素果青汁」體驗心得,產品由廠商提供,每個人感受不同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