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文為「游游農產~紅藜手工餅乾」體驗文,產品由廠商提供。

阿宸宸每天最喜歡的行程就是到公園溜滑梯,當然小童要出門絕對不是說走就走,必須開始準備濕紙巾、衛生紙、水壺、帽子,以及穿球鞋、還有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記得帶點心。點心的選擇可以有水果、餅乾、葡萄乾...等,只要她愛吃都可以,不過餅乾通常我也只會買原料較單純的產品,當然義X還是讓我比較有信心,而最近收到的體驗產品「游游農產~紅藜手工餅乾」經過上網估狗後發現也很不錯唷!

純黑的紙盒包裝很有質感,再配上黃色圓形的品牌名稱,很亮眼。側邊Fresh from Taiwan,MIT,真的很適合拿來送禮。(謎之音:人真的很奇怪,買東西總是想說要送給誰,尤其很精緻的禮品都捨不得送自己,還好這盒有人送我,哈)

P_20170327_150030_BF.jpg

打開黑色紙盒,原來沉甸甸的重量是來自玻璃瓶裝啊!感覺更有質感了!

P_20170327_150145_BF.jpg

你看,這樣子送禮很適合吧!當然自用更值得。

P_20170327_150236_BF.jpg

三罐餅乾口味分別為「紅藜可可手工餅乾(上)」、「紅藜海苔手工餅乾(左)」、「紅藜檸檬優格手工餅乾(右)」。

重點不是我反白的口味,重點是紅藜耶!最近討論度很高的紅藜,只要上估狗打上紅藜,馬上就會告訴你,紅藜又稱為穀物的紅寶石耶!

並且在2008年12月也正名為台灣藜,其營養成分「蛋白質含量與小麥相當,為稻米的2倍;其膳食纖維為燕麥的3倍,地瓜的7倍。礦物質含量方面,含鈣特別豐富為稻米的42倍,燕麥的23倍;鐵質與鋅的含量也很高,分為地瓜的11倍與8倍。此外,紅藜也含有重要的硒與鍺元素,並具有全部九種高量人體無法自行合成的必需胺基酸,例如離胺酸(lysine)、纈胺酸和組胺酸等,其離胺酸為稻米的5倍,而離胺酸可幫助鈣質吸收,促進膠原蛋白合成,幫助抗體、荷爾蒙及酵素的製造等。另外含有甜菜紅素(Betacyanins)、甜菜黃素(Betaxanthins)、黃酮類(Flavonoids)等抗氧化物。紅藜也有很高的抗發炎效果。」(引用自維基百科https://zh.wikipedia.org/wiki/%E5%8F%B0%E6%B9%BE%E8%97%9C#cite_note-:0-4)

官網也說明採用的紅藜是來自於台東種植的紅藜,從育種、栽種、收成、加工、包裝都經過嚴格的品質管理,並提供四大保證:保證台灣原生紅藜、保證友善農法栽種、保證SGS品質檢驗、保證產地新鮮直送。

P_20170327_150556_BF.jpg

P_20170327_150637_BF.jpg

P_20170327_151122_DF.jpg

看完外觀與包裝後,最重要的當然就是要看成份,先前每天開車聽廣播總是會聽到廣告中的某句詞「我們到底在勇敢什麼?」每天吃下那麼多的化學物質,真的我們到底在勇敢什麼?所以成份越單純越好,售價貴一點我可以接受,您說是不是呢?(啥!不行接受啊

翻開看罐子底部貼有相關產品資訊,如成分、重量、保存期限、產地、保存方法、製造商、營養成分等。看的出來成分很天然,蛋奶素也可以食用,沒有胡亂添加一些香精、調味劑、色素...等讓人勇敢的成分,給小童吃真的比較安心。

研發監製是游游農產YUYU FARM,2016年6月14日核准設立於高雄苓雅區的農產有限公司,資本額二百萬元,負責人為游佳蓉,我猜想是因為這樣才稱為游游農產吧!在官網寫著游游農產初衷就是因為喜歡吃,所以要好好地吃,因為重視你,所以要把最喜歡的送給你。所以堅持台灣在地風味,嚴選高品質農產,堅持自然真實美味與健康,充滿心意送禮。

每罐重量100公克,自己想吃可以單買,若是要送禮則可以自行選擇3種口味(除這次體驗的三種口味之外,還有香橙、燕麥、帕瑪森起司等,共六種口味可挑選)或搭配其他產品做成禮盒,非常大方。

保存期限只有30天所以就盡早享用完畢吧!

P_20170327_222718.jpg

P_20170327_222758.jpg

P_20170327_222654.jpg

打開蓋子內層還貼有密封貼紙可防止濕氣,了不起,負責。(ㄟ...劃錯重點)

P_20170327_151442.jpg

趁小童還沒回來,老爸每種就都先試吃一下。海苔口味吃起來有海藻的味道,有點鹹,有點甜,很酥脆,有種徜徉大海懷抱的感覺(後面這句有點浮誇了,你以為是小當家啊),說正經的奶油香味很夠,會讓人想一口接一口。

再來試吃可可口味,看到黑黑的巧克力餅乾許多人直覺就會覺得很甜,再加上這款餅乾看起來較濕潤越顯甜膩,更讓年紀稍長的我們沒那麼喜愛,但一口咬下卻是脆的耶!不是那種黏牙的口感,裏頭可以吃到巧克力豆讓可可味更加濃郁,還有咀嚼時又咬到杏仁角,其實又中和掉巧克力的甜味,所以整體吃起來不會很甜,我喜歡。

第三種試吃檸檬優格口味,光看名字就覺得老人家應該會優先選這款口味,一來不會那麼甜,二來自以為檸檬加優格比較養生。(哈!我分析的應該沒錯吧!)的確檸檬優格餅乾吃起來有檸檬清香及優格微酸的口感,很清爽的感覺,長輩老人一定比較喜歡。

好啦!三種都吃完總該排名一下了!好吃的紅藜手工餅乾老爸的排名是:可可口味檸檬優格口味海苔口味

P_20170327_153200_DF.jpg

配一杯熱茶更棒了!

P_20170327_153852.jpg

再來就是惡搞一下啦,貓公車也來湊熱鬧

P_20170327_153034_MT.jpg

原來貓公車最愛海苔口味

P_20170327_152303_DF1.jpg

想偷載走海苔與檸檬優格口味還得問問青蛙呢!

P_20170327_152553_MT.jpg

當然最後也是成為小童帶去公園溜滑梯的點心啦!

P_20170327_173432.jpg

(被撕開的標籤透露出被老爸偷吃的事實)

P_20170327_173337.jpg

好吃的紅藜手工餅乾恩恩的排名是:可可口味海苔口味檸檬優格口味

好吃的紅藜手工餅乾阿宸宸的排名是:海苔口味可可口味檸檬優格口味

P_20170327_173803.jpg

P_20170327_173255.jpg

溜完。點心時間一打開餅乾馬上就吸引了紅衣小妹妹(不能叫做紅衣小女孩啦,我會怕)的目光,當然大家一起分享吃更好吃。

 

 

P_20170327_171649_BF.jpg

附上網址:
游游農產官網 http://www.yuyufarm.com/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yuyufarm.com.tw

arrow
arrow

    小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