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超多,每天都累得像一條狗,所以一直想要放空自己。

上週一晚上想說手中的住宿券年底就要到期了,那乾脆12/9-10儘管只有六日兩天,那也來規畫個台東放空小旅行。

打了電話預訂了房間、也上網買了車票,一切OK,就出發囉!

週六去到台東已經中午了,租了一台車就往東海岸開去,今年初才剛從東海岸開到花蓮,那太平洋的海真的可以讓人忘卻煩憂。

到了加路蘭發現一堆車子停在路邊,不知道什麼原因車子都無法開進去,但人潮實在太多,停了不到五分鐘我又繼續往北前進。

最後也是我想去放空的首選地點就是東管處,全名是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在這裡有件我最喜歡的藝術作品–泡風景。這件作品應該是作者歐舟在2016年大地藝術節時完成的。

P_20171209_164417.jpg

它的外觀像是一葉扁舟,扁舟上有彈性繩編成的吊床,整個人可以窩在上面,讓自己浸泡在山、海、風、光裡,就像泡溫泉一般,什麼都可以不用想真正的放空自我。雖然今天是星期六所幸東管處並不是什麼熱門景點,所以沒人和我分享這座泡風景,我也貪婪的整個人就這樣泡在裡面。

享受自己的寧靜紓解工作壓力。

當然紓壓也還有另一個方式就是慢跑,不過今天有點懶,但我還是稍微跑了一下,真的是小跑一下,因為連汗都沒有流。

P_20171209_163039_013.jpg

傍晚時分回到台東市區覓食,並且到MATA check in,洗個舒服的熱水澡,然後上床睡覺。

隔天六點就醒了,想要去對面的台東森林公園跑步,看了溫度外頭是15度,這應該是有點冷的氣溫,賴了一下床,再起床已經六點半了。

梳洗一番,再換上昨天穿不到半小時的YOURSON宜而爽YA系列-排汗密碼 透氣立領長袖衫,這件運動衫真的是冬季運動首選,怎麼說呢?

冬天運動最怕冷,尤其熱身還不夠時穿著一般的運動服總是冷到皮皮剉,有時還會怕感冒。直到選到這件宜而爽YA系列-排汗密碼,兼顧排汗和保暖。

顏色是鐵灰色,符合低調的我~哈哈哈

P_20171210_083952.jpg

兩隻袖子的腋下設計成透氣網布,可以排除熱氣,減少悶熱,還有精神小立領的設計也可以在冬天讓脖子保暖,不至於有冷風灌進來。

P_20171210_084022.jpg

裡面特殊的Body Mapping 原理設計,開發高排汗高透氣減少悶熱的網眼材質,增加運動的舒適度。

P_20171210_083904.jpg

近拍可以看得更清楚,YOURSUN新結構的保暖織品讓熱氣可以循環,立體間隔用來鎖住暖空氣作用更保暖,同時又可以單向排除濕氣,讓衣內達到恆暖。

而且拉鍊是採用YKK雙向拉鍊喔,品質有保證,非常適合秋冬運動需要保暖又需要排汗舒適的需求。

P_20171210_083920.jpg

好啦~著裝完畢就準備出發吧~那先從窗外拍一拍15度的氣溫~雖然溫度較低,但有陽光看起來就沒有那麼冷啦~

P_20171210_065655.jpg

望向日出的方向,有太陽就有運動的動力啦~真的不會太冷,只有點涼涼的感受,很舒服,難道是YA排汗密碼運動衣的功效嗎?

P_20171210_070222.jpg

MATA對面的台東森林公園超適合早晨的跑步,尤其七點半之前一定要進到公園跑步,因為七點半之前入園免費啦~~哈哈。

沒有專屬攝影師幫奔跑中的我拍照,那就只好自己邊跑邊自拍。~~~~~這也是抒壓的一種方式啊~

 

P_20171210_071915_BF.jpg

路邊的肖查某開的燦爛,正經的說肖查某就是大花咸豐草,我應該沒有說錯吧,陽光灑在肖查某上也是非常美的啊~不一定要長滿薰衣草,對吧~

P_20171210_073051.jpg

百花群舞後,那也來個SOLO吧~單枝也很美啊~~

P_20171210_072926.jpg

跑吧~我又繼續奔跑了~依舊還是自己自拍,就這樣邊跑邊拍的確很舒壓吧~經過了琵琶湖,又跑到了活水湖。

 

P_20171210_074522_BF.jpg

活水湖一大片的水域好安靜,真希望可以每天都來這裡享受片刻的寧靜(無聲的照片背後其實有戰鬥機轟轟轟地飛翔,啊~~~還我的寧靜)

P_20171210_075948.jpg

這樣邊跑邊拍跑了5.95公里,不過也花了1小時15分,這真的跑太久了。

Screenshot_20171210-083010.jpg

回到MATA來張合影吧~

P_20171210_082848_BF.jpg

回到房間沖澡前,有看到我額頭冒的汗水嗎?不過背後衣服卻不會全濕,我想YOURSUN宜而爽的機能休閒Coolplus®吸濕排汗運動服真的很適合我耶~

或是也很適合想要從事健走、慢騎單車、小跑步等輕運動的人。

不過要注意的是宜而爽YA系列-排汗密碼 透氣立領長袖衫不可漂白、不可乾洗、不可烘乾。

P_20171210_083735_BF.jpg

最後附上網址:
3GUN三槍網購中心:www.3gun.com.tw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3gun.tw/

此文為「YOURSUN宜而爽、YA排汗密碼透氣立領長袖衫」體驗心得,產品由廠商提供,每個人感受不同僅供參考。

沖澡完畢就是要去吃台東人氣早餐—早點大王。

什麼你也想知道早點大王~待續囉~~

 

 

 

 

arrow
arrow

    小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