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時節又是螞蟻出動,蟑螂繁殖的好發季節,再加上二十幾年的老房子實在難以阻擋蟑螂螞蟻的出沒,所以三不五時就要和蟑螂螞蟻說哈囉~真的是很煩人的一件事。今天就來體驗一下「易克捷殺蟑餌膠」和「易克捷除蟻餌膠」的威力~登~登~登~(此時通常都會有背景配樂~哈)

先前買過好幾種的殺蟑滅蟻的藥劑,但是易克捷吸引我注意的是針筒型設計,且用紅綠背紙也非常醒目,紅色殺蟑、綠色滅蟻,絕對不會搞錯,不過我還真有個疑問,螞蟻喜歡吃的藥劑和蟑螂喜歡吃的藥劑會不相同嗎?若是設計一款通用的藥劑不就更棒了!哈哈哈!

再把目光拉回來,易克捷除了包裝醒目之外,最大最大會吸引我的特點是右上角歐盟原裝進口,也就是說100%歐盟認證,通過最高標準歐盟認證,歐洲西班牙原裝進口製造,全新配方避免抗藥性,對環境友善,熱銷全球30餘國。

而且整個產品都是採用密封包裝,可以減少與空氣接觸受潮發霉變質或外界汙染,比市售其他產品用紙盒裝的還要棒。

P_20170812_194539.jpg

再來看看除蟻餌膠產品的背面,清楚的適用範圍和使用方法:室內室外都可適用,主要沿著螞蟻出沒的路徑施打約10公分的餌膠,或者是在螞蟻出沒的洞口圍繞施打餌膠,來吸引螞蟻取食,施打兩至三天後觀察螞蟻取食情況再視需求補充餌膠,可達到最大效果。

要施打除蟻餌膠也是非常容易的,第一輕壓蓋子就可以慢慢把黃色蓋子打開,第二沿著螞蟻出沒路徑擠出餌膠,第三施打完畢可以稍微後拉針筒推桿減少餌膠溢出,再套回蓋子。

若是背面文字說明還看不太清楚,建議可以直接掃描正面包裝的QR Code,直接連進產品介紹的網站,裡面還有中文配音的影片詳細介紹,夠貼心了吧!

P_20170812_194557.jpg

此外除蟻餌膠是有毒物品,要避免接觸食物餐具,而且餌膠內含有獨門苦味劑(目前市售唯一品牌),不小心吃到嘴裏就會苦到受不了而吐出來,可以防止小孩與寵物誤食,不過平時使用還是要非常小心​​​​避免兒童和寵物直接碰觸。

再者此藥劑對水生生物具有毒性,禁止使用在魚池、湖泊、河川等水域,不要汙染大自然啦。

P_20170812_194730.jpg

登登,取出易克捷除蟻餌膠,可以一睹其廬山真面目啦!短短胖胖的針筒看似很小,但是裏頭裝滿滿5g的藥劑,真的是真材實料有良心的廠商。

P_20170812_195113.jpg

輕壓蓋子就可以把黃色蓋子打開

P_20170812_195955.jpg

窗台是螞蟻出沒的路徑,而且都是比較大隻的黑螞蟻,先擠個一條十公分的餌膠

P_20170812_200032.jpg

後半部再加強補一下。

P_20170812_200153_LL.jpg

哇塞!是有那麼好吃嗎?才剛擠完馬上就有一隻小螞蟻跑來飽食一頓。那一整條透明的餌膠就是易克捷除蟻餌膠

P_20170812_200221.jpg

P_20170812_200318.jpg

擠完再套回黃色蓋子

P_20170812_200359.jpg

接著再來試試殺蟑餌膠

P_20170812_194618.jpg

範圍是用室內環境所有場所,使用方法還用圖示說明再次稱讚太貼心了,在陰暗縫隙與角落,每30公分施打一點,大小以右邊黃點圖例為主。廚房櫥櫃內,流理台下方,冰箱後面(不過我家冰箱後面太擠了,我太胖擠不進去。),浴室洗手台下方,餐桌下方等,我發現真的蟑螂都喜歡躲在背後或是下方。

 

P_20170812_194757.jpg

P_20170812_194817.jpg

 

P_20170812_195124.jpg

首先我先點在餐桌下方,我發現我家餐桌常會跑出小蟑螂,就先來消滅牠們

P_20170812_195211.jpg

P_20170812_195334.jpg

擠出黃點大小,有沒有發現殺蟑餌劑和除蟻餌劑不同耶,看來我之前的疑慮可以消除了,螞蟻和蟑螂喜歡的口味應該不同

P_20170812_195410.jpg

還有廚餘桶的牆角,雖然廚餘桶已經墊高,但是沒有蓋子容易引起蟑螂的覬覦,最好的辦法應該是換個有蓋子的廚餘桶,不過大半夜也沒辦法馬上買新的廚餘桶,就先來點個餌膠試試看威力吧!

P_20170812_195511.jpg

這也是廚餘桶旁的角落。

P_20170812_195605.jpg

還有廚餘桶上方的管線位置,應該也是蟑螂的路徑之一。

P_20170812_195736.jpg

早上起床馬上看見殺蟑成效,死了一隻大蟑螂,還有另一隻更引來許多螞蟻啃食,已經被老媽掃走來不及留下證據。

P_20170813_081750.jpgˋ

試用了易克捷殺蟑餌膠和易克捷除蟻餌膠,其全新誘引配方果真很合蟑螂螞蟻的胃口,而且易克捷擁有延遲效果,蟑螂螞蟻會把施放的餌膠帶回巢穴分享給同伴,達到滅巢的效果,這真的是太棒了。

附上網址:https://goo.gl/YdPFCg

此文為「易克捷殺蟑餌膠、易克捷除蟻餌膠」體驗心得,產品由廠商提供,每個人感受不同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小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