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宸宸的疫苗原本1/23就可以施打,但一直被忘記拖到今天才想說帶她去打。以往我們都在屏東優生醫院施打,也是她出生的醫院,說到優生我個人覺得還滿不錯的,醫護人員都滿親切,小兒科醫師林偉仁也很nice,問診或是逗小孩都讓我覺得這個醫師很不錯。唯一的缺點就是離家有點距離再加上每次門診人都很多!所以乾脆今天就在嘉義打一打好了。

嘉義的小兒科診所習慣的就是那一家,但感覺沒有優生專業,所以今天我想要換一家診所看看。上網請教孤狗大神,查到鄰近一家小兒科診所也是知名度頗高,且先前同事也有推薦過。於是撥了電話想說先詢問一下是否有該款疫苗?以及是否很多人要等很多久?雖然在家也沒啥事,但是我並不想把時間耗在等待上面。

嘟...嘟...嘟...
電話被接通了

櫃檯人員(簡稱"櫃"):「XX診所」
我:「你好,我想請問一下我家小朋友要打XXX的疫苗,不知道診所有疫苗嗎?」

櫃:「有啊!但你要確定可以打了喔!」
我:「可以了啊!原本是1/23就要打的,那再請問現在會不會很多人?」

櫃:「我不知道你說的很多人,是怎樣才叫很多人?」
我:「我的意思是說會不會要等很久?」
櫃:「怎樣叫等很久?」
我:「比如說要等一個小時或兩個小時。」
(其實說到這裡我已經滿肚子火了,是怎樣問一下也不行嗎?妳只要說要等幾個人不就好了!)

櫃:「每個病患情況不一樣,醫師看診...」
(我沒聽她說完就插話接著說...)
我:「好...沒事了」

當然隨即孤狗另一家離家較遠,但也是網路評價頗高且疫苗低溫保存號稱媲美衛生局的診所。
電話中也是問了相同的問題,對方回答親切有耐心。
現場掛號時還會安撫阿宸宸因為害怕打疫苗而大哭的心情,醫師問診也很詳細親切,值得推薦。

總之這又驗證了「不怕神一般的對手,只怕豬一樣的隊友」。
謝謝再聯絡,喔!不,是謝謝不用再聯絡了!
就算在有名我已經把你列入黑名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